.comment-link {margin-left:.6em;} <$BlogRSDURL$>

Monday, May 10, 2004

Re: ?w?w 

作者: flyingwhale (voyager上的飛天) 看板: P_Mystery
標題: Re: 安安
時間: Tue Apr 27 19:05:18 2004

※ 引述《kaman00 (夏眠中…)》之銘言:
> ※ 引述《flyingwhale (voyager上的飛天)》之銘言:
> > 我回來囉
> 你潛水好久了啊~

有點久了^^
那時開始潛水是為準備研究所而封網....
(沒想到 世事難料啊
我又回母校了:p)

說到潛水
我還真想去學耶~~

> 別以為我忘了…有人……預告後就落跑了,哼
哈哈哈^^
這我沒忘
放心啦~~~

乖乖別生氣喔
容易生氣會活不長的^^


等我seminar完
文章再寫給你喔^^

> > 雅賊又出新書囉~~
> > On MARCH 16, 2004,in THE BURGLAR ON THE PROWL.
> yeah~不過我比較期待史卡德系列…
> 911後的史卡德怎麼還沒生出來?
不知道耶
這你要上網站去問問他老人家囉^^

btw
卜大叔頭好像有點禿
人也好像長胖
一言以畢之
就是中年形變了:p

--


........對不起,失言了.......
......沒關係,我原諒你.........

--
┌◆<====◆夢幻小說俱樂部FFNC◆=====◆┐ ╱ ╱ ? ▌? ? ╲╱ BBS 城邦
KK 免費撥接 - http://www.kkcity.com.tw/freeisp/


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